《改造我们的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01-03 08:57:49

《改造我们的学习》心得体会

关于的《改造我们的学习》一文很早之前就有听说,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去拜读。如今,这篇文献让我充分认识到了不但在军事理论方面有着远大独特的见解,同样在理论学习方面也有着深刻的思想认识。

无可厚非,《改造我们的学习》中的“我们”一词,指的是全党的同志,尤其是党中的干部;“学习”则指的是全党同志的学习,尤其指的是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这篇重要文献,不但对当时党的整风运动有着引导作用,就算在当前社会,同样对推进社会主义这一伟大事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善于学习,重视学习,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永葆生机的一大优势。这种优势与传统的发扬与继承促使我们能在和谐社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献中也指出当时党内产生的不重视中国历史研究、不重视应用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不重视现状研究三大方面不好的作风,阐述并提出,对两种不同的学习态度进行了对比并对此问题提出三项整改意见。

整篇文献中语句通俗易懂,问题分析透彻有条理,让人读后容易理解且思路清晰。通过对全文的阅读对此更加让我产生敬畏之情,因为在70多年前,它不仅对当时的产生问题给予很好的批判,党的发展避免误入歧途,在今天,同样对我们的学习有着非常重要的引导意义。

我清楚的认识到,一个良好的工作作风,直接和政府与党的形象挂钩,与建设和谐社会的成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中纪委七次会议上,号召各级党员干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对突出问题做到全力解决,进一步改变领导干部作风,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样的指示,也为我们前行的道路指明了方向,我们务必认真贯彻领悟,切实的实施到具体的工作当中。

我肩负领导的信任,倍感压力与责任的重大。因为自身的形象,同样就是政府形象与教育形象,所以我将与同事们共同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改变思想作风,从而使思想进一步的解放,脚踏实地,创新工作体系,竭尽全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不断地给自己施加压力,兢兢业业,对工作一丝不苟,为我市教育发展与改革,创建优良的社会环境。坚决不为名利,以实现工作成绩为目的,谨防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引导并用正确的方式解决问题,对上级下达的任务努力完成,大力发展创造优异业绩,为社会和谐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对于干部学校的教育与职干部的教育,中心应以研究中国革命实际问题,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原则,对那些单一无效的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方法施以废除。作风建设方面正逐步深入开展,在领导正确与关怀的指导下,我决定在建设自身作风力度方面进一步加大,以崭新的工作状态、思想境界与政治面貌,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