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县思想政治工作会体会

时间:2022-10-13 02:46:03

参加全县思想政治工作会体会

4月13日,我参加了全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学习情况通报材料和个别乡镇、部门党委反思发言材料以及聆听冉书记重要讲话后,感受至深,更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体会有三:

一是我对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要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水平的关键环节,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

二是把思想政治建设的根本点体现到推动经济发展上,重点在提高领导干部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领导干部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在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履行好思想政治建设工作领导职责,团结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党员干部,守纪律,懂规矩,落实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各项措施和县委《关于突出“八个坚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定》要求,履行好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强化学习和警示教育,促进领导干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求真务实,主动适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常态,努力推动全县商务系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创新发展,开创商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