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股长廉政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09-21 11:10:54

人教股长廉政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根据市财政局安排,全市各县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参观学习。作为一名财政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市财政局对各县财政干部的人文关怀和成长爱护。

这次参观学习使自己深受教育、深受震撼,看到图片上昔日的他们,经过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自己不懈的努力,成为了多少人尊敬的领导干部,如今却一失足成千古恨。毁了家庭、事业,失去人生自由。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以此教育我们要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因此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地学习党章和廉政准则,按照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深入思考,深刻剖析,切实查找自身在践行党的宗旨、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真正从心灵深处认清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足,直面问题、触及灵魂。以人民群众的期盼为镜,接受群众批评,以先进模范为镜,认真学习他们的思想和先进事迹,从而提高和增强理论素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这次廉政教育,也让我感受到了作为财政干部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要作为一名合格的财政干部,懂政策是前提、洁操守是基础、正风气才是根本!

“天秤在心国魂壮,利剑高悬贪腐惊。”老百姓一提到化成,都会想到一些让我们极度敏感的词,那就让化成时时警示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洁守操行,秉公履责,正学、正己、正事,倾情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