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体会

时间:2022-11-05 10:34:45

学讲话体会

学习的讲话,深受教育和启迪,倍受鼓舞和鞭策,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党性,增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的讲话中心内容就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当深刻领会和牢记的讲话精神。管住自己的嘴,管理自己的手和腿,管住自己身边的人,做到清政廉洁,两袖清风,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廉洁自律,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学习讲话精神,就是要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要增强政治敏锐性,遵守纪律的核心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权威,与以习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讲话精神,感觉沐浴春风,“讲话”从远到近,从古到今,从国外到国内,讲得很透彻,讲得很到位,讲得很贴切。

学习讲话精神,就是要严以律已,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从自己做起,不贪不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先创优,要实干,不空谈,“空谈误国、实干兴帮”。要全面实现小康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必须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励精图治,勤俭节约。团结在以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们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和贯彻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八项规定,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不谋私利,不搞特权,遵纪守法,克己奉公,要加强自身休养,增强党员意识。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要确保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就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着想,依靠人民。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民心。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密切联系群众,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