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提升员工素质心得感言

时间:2022-11-21 10:00:00

学习提升员工素质心得感言

首先学习了心理素质,通过本次学习深深的体会到了做为一名店里的员工,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好的职业道德的重要性!

我们对待生活、对待社会、对待人际关系、对待感情、对待金钱、对待成长都有一个不同的心态,每个人的收获也不一样,就像本次学习第一章节学到的这样一个故事,海天纺织厂因效益不好要裁员,其中裁员名单中有两位女性,一位是中层主管,一位是普通员工,两人因知道自已分别要被裁员时,心里都很沮丧,可是后来因各自的心态不同,一个走向成功的道路,一个走向失败的道路,走向成功的女士自然心态调整的快报,调整的好,很快用自已过硬的技术超越自我,由于发挥了自已的长处,用心经营自已的店,所以一定会走向成功!而另外一个主管女士,因抱怨、生气、最终走向孤独,忧郁的心态控制着她的一切,最终早日离开了人世,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态度决定成败,细节决定命运,所以通过学习,了解到了积极的心态创造人生,积级的心态有助于人们克服困难,使人看到希望,保持进取的旺盛斗志。消极的心态消耗人生,使人沮丧、失望,对生活和人生充满抱怨,自我封闭,所以学习提升员工素质十分重要,工作中我们要选择积极的心态!

其次通过职业素质等章节的学习,要使自已能够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用自已的业务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作为店里的一名员工,从自我做起,学习业务知识,加强自已的心理素质锻炼,摆正自已的位置,树立以主人翁的责任感,认识到企业的利益就是自已的利益,企业的兴衰就是自已的兴衰,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在一天就应兢兢业业做一天,从现在开始准备,做一个积极的、努力学习业务技能有集体意识的人员,未来的结果取决于我们今天的行为,我们今天的行为取决于我们现在态度!

在工作中,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做到为人民为国家做贡献,人才竟争加剧,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我要严格要求自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掌握更多的技能,以适应企业的发展的需要,日常工作中,遵章做事,爱护设备工具,做到同事礼貌相待,共同维护和谐的工作氛围,牢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我尽责”,遵守店里的一切规章制度,有敬业精神,积极进取,热爱本职,学习先进,提高工作质量,讲究效益,忠实勤勉地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力求工作效率,尽忠职守,顾全大局,服从上级指挥,绝对服从工作分配,积极提高自身素质,让自已能够更快的适应社会,更好的为公司服务!

职业素养告诉我们,工作的态度不是今天或明天,而是一咱职业信仰,职业素养的高低和一个人的素质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些还需要为断的进步,相信在不断的了展中,一定会得到更多的认识,为企业的了展与繁荣做出贡献,更应勤于自省,自我完善,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将是一位优秀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