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业务培训个人心得感想

时间:2022-11-03 08:40:00

企业业务培训个人心得感想

刚休假回来上班的第一天,今天我就接受了公司的培训,使我感到很欣慰,通过此次培训让我感触很深。下面我就把我的心得汇报材料如下:

一、在此次培训过后我时常在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你为企业的发展做好准备了吗?”也许有人会说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职员,在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岗位上工作,能做出什么事情?在这里我要说:“你错了!”公司的发展需要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奋斗,企业的壮大离不开你我的共同努力。也许你我都在平凡的岗位上,犹如大海里的一滴水,而正是这无数水珠聚集在一起才汇集成浩瀚的大海。你我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必将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

二、爱岗敬业就是要尊重自己的工作,中旭教育的培训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岗敬业。忠诚自己的工作,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因为我尊重工作,对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因为我忠诚于工作,把个人的利益与企业利益相统一,处处为工作着想,事事从企业利益出发,积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都知道对自己的亲人要忠诚,企业的壮大也需要全体员工的忠诚。创世界一流的旭阳集团”发展方向。企业顺利向前发展需要我忠诚,企业面临困境时更需要我忠诚。正是这种对企业的忠诚,才有了今天不断发展壮大的旭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许多人在追求,中旭教育的培训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人生价值?平凡的岗们上怎样实现人生价值?相信许多人在思考。也有许多人感到困惑迷惘。有句广告语说得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个人的价值取向决定人的奋斗目标,也是人生进步的动力所在不想讲空泛的理论,也没有过高的奢望。价值观其实很简单: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把自己所学到知识与企业的建设相融合。为企业的建设服务,扎根企业,忠于企业,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员工。

培训心得

月25日我参加了集团组织安排的学习培训,良好的氛围,精彩的演讲,让人记忆犹新。会后深有感悟,触动很深,随笔将心得写下:

早上7点30分我们出发,来到中英文学校已经有很多其他学校的教师在此等候,看到那么多新鲜的面孔很期待今天的培训会是什么样的、、、、、签完到我们就来到二楼大厅等候,这时彭主任温馨提醒到不要带任何东西进会场,手机最好关机,但关机前请告知家人,不要让其担心。这已让我深深感知到这次培训的严肃性。激情倒数完321我们冲进了培训会场,培训导师让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位置坐下,他们的语气很凶很严厉,我被吓到了,但最后我深深理解到了他们的用心良苦。

首先第一个环节,认识新朋友,全场90多个人,看谁认识的多,十分钟的时间。导师先给我们示范了一遍,彬彬有礼,大方得体,学会用欣赏的眼光接纳对方、、、、、、拘于时间限制这个过程是紧张混乱的,这场评比下来我觉得自己失败了,十分钟我才认识了六个朋友,这让我知道了自己在人际交往方面的欠缺。不认输的我在第二环节有了勇气。第二环节是快速组队,15人一组坐成U型,大胆抢话筒做自我介绍,我是第二个抢到话筒,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当时很紧张,说到一半快说不下去的时候,很感激我的团队《冲锋队》给予我的掌声鼓励我大胆说下去。这是对我一次勇气锻炼的机会,挑战超越自我的极限。第三个环节是信任团队,站在两米高的柜子笔直倒下,把生命交付给你的团队,信任你的团队,我是第一个倒的,因为害怕倒的并不理想,便被导师痛斥再来一次,第二次来了一个漂亮的一倒,看到了导师赞许的目光、、、、、、

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训练过后,我们都疲惫不堪,在柔和音乐中沉睡了20分钟,紧接着下午的培训。下午最重要的环节闯“成功之门”,过这道门我们走得何其艰难,每个人都必须付出沉痛的代价,个中滋味只有我们懂得。那朵红花的来之不易,让我们真正懂得珍惜、、、、、、

下午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导师的演讲让我们泪流满面,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很多、、、、、、感谢那天陪我度过美好一天的90个多陌生人,感谢很凶恶很严厉很苛刻的培训导师,感谢园长给我们带来每人一束的漂亮玫瑰,感谢那天集团给我们安排的温馨烛光晚餐,谢谢你们!

月25号的培训让我学到了好多,欣赏,信心,责任,感恩,包容,团队意识、、、、、、希望在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此为准则,真正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提高我们团队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