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杨善洲的心得感悟

时间:2022-10-28 09:05:00

党员学习杨善洲的心得感悟

让我看到一位真正共产党人的斗志和情操。校在王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

以人民的利益为重,杨善洲同志一生以党的事业为重。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具有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几十年来,对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恪尽职守。30岁担任县级领导,39岁担任地委副书记,50岁担任地委书记,60岁退休后放弃舒适的晚年生活,毅然奔赴深山植树造林,当荒山变成林海后,又无偿将价值超过3亿元的大亮山林场移交给当地政府。

感触最深的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纵观杨善洲同志的一生。有一心为民、扎根于民的公仆情怀,有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崇高境界,有大公无私、谈泊名利、乐于奉献的献身精神。这一切都是这位老共产党员给我留下的精神财富,对我一种无形的鞭策。

党和国家的事业正处在社会变革和转轨变型的环境中,新的历史时期。新矛盾、新问题不断出现,意识形态出现多元化,诱惑也不断增多,部分人抵挡不住诱惑,信念开始动摇。此时,党推出这位忠以报国、诚以修身、勤俭自强、信以立业、德才兼备的时代楷模,很及时,也很有必要。

缅怀先进人物,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更要传承和发扬他信仰追求,并以此为标准来调整和找准自己的人生航向。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应以病人的利益为重,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居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自己的医疗事业,自觉地推动新医改方案的实施,推进医院的发展,把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扎实的工作、敬业的精神、创业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来谱写一曲共产党员的生命之歌,留予后代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