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懂得感恩的个人体会

时间:2022-10-28 08:39:00

学习懂得感恩的个人体会

心中总会涌起一丝温暖。感恩的心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时.

感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可是又有几个人知道感恩的真正“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呀。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我耳畔响起这首《感恩的心》含义呢?乌鸦,人们眼里是一种很不吉祥的动物。但是知道吗?乌鸦其实是一种很有良心的动物。小乌鸦从小吃大乌鸦喂的食长大,当小乌鸦长大的时候,大乌鸦也就老了无法自己捕食了每当这个时候,小乌鸦就会天天捕食,送到老乌鸦口中。像乌鸦这样的动物还有很多,都没有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年老时,会不断地为它捕食。这是对帮助过你人感恩。

一个众所周知的名字,海伦·凯勒。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一个生活在黑暗中却给人类带来光明的伟大的女性;一个度过了88个春秋,却熬过了87年无声、无光、无语的孤独岁月的弱女子。命运的无情给她带来了致命的创伤,可是又重新站了起来,哈佛德克利学院就读,并用生命的全部力量四处奔波,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机构,为残疾人造福。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之一。创造这一奇迹,全靠一颗不屈不挠并且感恩的心。海伦·凯勒接受了生命的挑战,用爱心去拥抱世界,以惊人的毅力面对困境。感恩,感恩她老师莎莉文小姐的付出,感恩命运给予了创伤、挫折,炼就了一颗不屈不挠的心。这是对挫折的感恩。灰尘,这是一个讨人嫌的辞藻。污染了环境,还有害人体健康。但有谁知道,灰尘其实也是一种好的物质。没有了灰尘,阳光就得不到吸收、反射、散射和折射。天空不是太亮,就是太暗。天中没有云朵,地面干旱贫瘠,天气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不是太冷,就是太热。与此同时,还会造成宇宙中许多有害射线地肆意进入,给人类生存造成巨大威胁。所以,要感恩灰尘,给予了生存在地球上的条件。这是一种对不起眼事物的感恩。感恩有许多种,有对帮助过你人感恩,因为他给予了心灵上的抚慰;有对挫折的感恩,因为它炼就了一颗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心;有对不起眼事物的感恩,因为它用自己小小的身躯,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财富。感恩是一种美好的品质,当你学会感恩时,会发现生活的美好,世界的祥和;当你学会感恩,会发现别人对你讥讽也变得友善;当你学会感恩,会发现遇到挫折你已不再惧怕。

只有你学会感恩,这就是感恩。才会发现人生的真谛,谱写出人生最华丽、无憾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