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感悟

时间:2022-09-13 03:52:00

感恩母亲感悟

比山高,妈妈对我爱。比海深,要对所有人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最先感恩的就是妈妈,说到感恩。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妈妈,您辛苦”

您就一直不辞辛劳地照顾我小的时候很爱哭,您从我呱呱落地起。您白天要上班,晚上还要哄我睡觉,等我进入梦乡了却还要洗衣服、收拾家,每天晚上您都睡眠不足,为了您当时都落下了腰疼病。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我您甚至生病了也常常顾不上去看病。

又是给我量体温,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您整日整夜都不敢睡觉。又是给我冷敷,就是怕我晚上烧的再厉害了迷迷糊糊睡了一觉以后,看到您焦虑的眼神,问您:妈妈,这么晚了您怎么还不睡觉啊!您拖着疲惫的身子,却微笑着对我说:儿子,好好地睡吧,妈妈等会儿再睡。躺下了睡得很香甜,而您却整夜没合眼。

每次考试前,您非常关心我学习。您都会给我极大的鼓励。尽管有时考试成绩并不大理想,您都不会太责怪于我怕伤了自尊心,并让我努力地去学习,争取下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您给我报了钢琴,从我五岁的时候。现在为止已经有5年了这5年中,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您都是风雨无阻一如既往的带我学钢琴。为了您放弃了自己的所有爱好,为的就是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督促和帮助我学有所成。

如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打网球、打篮球等—因为您知道:身体的健康是生命的基础,您还常常带我参加一些户外运动。而全面发展一个孩子的兴趣爱好,才会对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