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善洲精神个人领悟

时间:2022-09-08 10:36:00

杨善洲精神个人领悟

深刻地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等方面谈出了自己对学习的认识,认真学习了杨善洲精神。通过这次学习,对我开展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变被动为主动,学习活动中,通过深刻反思和认真领悟,有如下一些认识。

一、通过教育.

能够使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学习杨善洲同志教育活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贯彻落实党的正确的理论、路线、纲领;开展先进性教育,能够用广大党员的行动来体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才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所认识;才能保证党员先进性这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关键和基础才能发挥党员先进性,完成党的执政任务和执政使命,广大党员才能带领群众去奋斗,去实现党的各项任务。

二、通过对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学习。

明确了作为一名从事.....工作的共产党员在新时期的先进性,经过学习和讨论。一是要立足本质、全心服务。热爱....事业,坚持党的方向;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争创一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自己利益之上。二是优质高效,精益求精。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能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维护民主集中制原则,执行党组织的决定,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四是不计得失,乐于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牢记“两个务必”抵制腐败现象。

三、学习杨善洲同志增强了自己的党性。

深刻体会到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重要的就是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理想信念是一个思想认识问题,更是一个实践问题。同时还应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