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体会领悟

时间:2022-08-31 04:52:00

团组织生活会体会领悟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有一个月过去了。在这个十月我们庆祝祖国的生日,我们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迎接一个全新的开始。根据本月初所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我们政法学院组织部现对十月份的工作进行如下总结:

一、团校工作

本期团校我们政法学院总挑选了位优秀的同学进入团校学习,上课的情况都很不错,笔记书写认真,考前积极备考,考场纪律良好;通过改卷已得知大部分学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二、团组织生活会

在十月,我们政法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分别举行了主题为和“快乐运动”两期团组织生活会。“敞开心扉拉近你我他”这个主题活动是有大二和大一的学生共同举办,这主要是针对大一新生刚入校,对大学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有着诸多不懂或者不理解的地方,通过此次活动拉近老生和新生的距离,为新生解惑;同时有助于帮助大一新生熟悉团组织生活会的活动开展方式,以便自己独自开展活动。

以“快乐运动”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是由大一独自开展的一次活动,这也是针对即将在号举行的远动会而来的。

这两次团组织生活会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也为后续的活动提供了诸多经验。

三、其他工作

由于时间原因本应在十月举行的大型团员团日活动将延期举行。本月我们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始了招新工作,我们组织部也是积极参与其中,努力寻找适合的人才,为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增加新的力量。在月末举行的校运动会我们也在积极的准备当中。

总的来说,我们组织部在十月份的工作完成的不错,我们会再接再厉,热情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