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教师学习感慨

时间:2022-08-24 05:47:00

实习教师学习感慨

作为一名顶岗实习教师,更有责任和义务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模范意识。

一、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报纸、刊物、上网等形式,学习党内知识和当前国家时事、大事,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团章的章程、团的十六大精神和领导讲话,并在行动中认真去践行。并努力将所学知识灌输给学生。

二、在学习上,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不断充实文化知识,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掌握扎实的本领,真正做一个有用的知识分子,努力为践行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三、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培养创新精神,积极为学生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真正做到在实践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通过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我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提高了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我们要始终站在时展的前列,应对挑战,务实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