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一学生军训感悟

时间:2022-08-18 04:49:00

9月大一学生军训感悟

培养新生享乐精神,军训的目的为了锻炼大家。以便适应大学新的生活,高温给大家的军训带来困难,但也是对新生的考验。农大的学生一定能够克服这个困难,完成自己的军训生活,完成大学第一课。

最近几日北京的天气比较炎热,金秋九月。对于正在军训的级新生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水利066班的同学将鲜花和贺卡送到教官手中。短短军训几日。

9月10日是教师节。同学和教官在一点一滴中结下了师生情,朋友情。烈日当空,同学与教官一起训练军姿,立正,左右转体等动作。教官训练时的严格要求,休息时的诙谐幽默给同学们留下了军训美好的回忆。时不时的连队拉歌,让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

三营高营长在军训休息时与三营三连同学亲切交谈。高营长向高温下训练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军的故事。高营长在元旦之夜。

9月11日下午。大雪中站岗长达4个多小时,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军人坚强的意志,军队铁一般的纪律。

军训也已经进入后期,一位同学说:最近天气比较热。大家都很累,教官们嗓子都沙哑了每一声都发自内心,很让我感动。但有些同学因为天气热训练时很不认真,这样做很对不起辛苦的教官。真的非常希望大家在天热的时候也能认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