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培训体会感言

时间:2022-08-04 10:33:00

保险培训体会感言

随着中国的保险业日趋完善化、规范化,中国保险业的发展越来越成熟,保监会对保险人的要求也越来越正规。以前可以先上岗再考资格证书,现在是没有资格证书就上不了岗。保险人资格考试也越来越严格了。现今经过系统的培训才取得资格证的人,保险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职业道德的学习,使这些人的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对整个保险行业都起了很大的正面影响。他们会很认真地对待保险这项事业,很负责的对待公司和客户,最终会使人们真正的意识到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年月日,我有幸参加了中国泰康寿险分公司,广安中支公司组织的保险以及企业文化、产品分解、有效沟通技巧等学习培训活动,使我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人生价值、认识水平、理论水平等都有进一步的提高。重复在我脑海里的还有这几天神精紧绷的上课情形,老师们的博文广识、生动讲解、精彩案例无不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只恨自己才疏学浅、文笔糟糕,不能够将所有的感触都通过文字显然于纸上。但是我还是尽力绞尽脑汁,以祈求能将培训完后心中所想所获能表达出来。

首先很感谢公司对于新人的重视与培养,这么大规模的动员师资与人力,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了保险行业的重要性,更有信心和勇气为往后能更好的开展业务做准备。

在这期间我认识到了泰康人寿的企业文化和历史,泰康人寿是1996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公司。目前有32家分公司,265家中心支公司,年月被评为AAA寿险公司,清偿能力最强,风险最小。一张保单保全家是泰康独有的企业文化。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更深层次的深刻的了解了我们保险行业,表面上看来,这是每个家庭必备的理财规划工具,可实际是看来,这更是一个是理财保障融于一体、神圣的爱心传递行业,帮助家庭与个人理财的同时,更是在为身边的每一位朋友的人身在制订一种保障,消除尽可能发生的意外损失。风险无处不在作为。即将成为这行业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是一份多么高尚的工作。在培训中,每一位主讲的老师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对行业未来的憧憬,让我更清楚的认识到了要做好一名保险人不仅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更需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