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比赛体会感想

时间:2022-08-04 10:29:00

消防比赛体会感想

为检验消防队伍,提高消防队伍的整体素质,年月日,日,物资储备局第届消防技能竞赛在处举行。此次消防技能竞赛共设二人三盘水带、原地着装、消防栓供水、射水打靶、风力灭火器灭火、干粉灭火器灭火这六项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区局领导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开幕式上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塞出风格,谢雪林局长还到了现场观看了比赛情况。

对于这次消防技能竞赛区局保卫处做了大量工作,为保证此次竞赛工作有组织、有步骤地圆满完成,下设竞赛组、裁判组、计时组、发令检录组、宣传报道组和后勤保障组,分别负责竞赛的方案拟订、场地划制、人员检录、规则判定、成绩登记、宣传报道等方面的任务。纵观此次消防技能竞赛过程,队员尊重裁判,遵守规则,全心比赛;裁判工作坚持规则,细致评判,公正执裁。两位活动主角为消防技能竞赛又增添了一份精彩和荣光

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的自信沉着、认真执着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连续2天高强度的比赛过程中,队员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赛场的一丝不苟,赛场之外的坦诚交流。在严肃紧张和热烈活跃的氛围中,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勇于挑战、敢于亮剑的精神则是每个人的宝贵财富,我们一路拼搏,每次规范动作,每次挥汗如雨,每次失误中收获的知识与经验都将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更加灿烂。

本届消防技能竞赛活动促进了消防队伍的成长。消防技能竞赛帮助队员丰富了比赛经验,启发参赛队员在完成日常工作上应有更高的追求,在人生事业上应有不懈攀登的凌云壮志。同场比拼的过程,显现了差距的客观与现实。知不足而改之,立决心而坚持,就一定能实现不断提升。这也正是区局领导搭建消防技能竞赛擂台的初衷

本届消防技能竞赛在各项赛事顺利推进的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切身感受到一种力量无处不在,那就是团结向上的攀登力量。出现临时调整事项,立刻协调,秩序井然。没有推诿,没有埋怨,相互补台,互相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可能把各项工作做得再好一点。这是一种良好的团队作风,有了这种作风,“小我”升华为“大我”,再大的困难也能战胜。令人难忘的还有选手们不泄气、不放弃、顽强比拼的执着精神,裁判们一视同仁、摒弃门户之见,执行公道裁判的作风,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还有萦绕在赛场内外的友爱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