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知识学习训练感言

时间:2022-07-28 03:34:00

企业安全知识学习训练感言

做为一名临时工,通过这次平安培训学习。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为了工作的平安,为了家人和身边朋友的幸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上好每个螺丝钉,关好每扇门窗,遵守厂里的规章制度,时时谨慎,事事细心,为平安生产尽最大努力!

让我更深的解了平安生产的重要性。也亲眼目睹了一起重大的平安事故,通过这两天的平安知识学习。想,那将是永远抹不去的记忆。也就是因为这起安全事故,让我明白了日常工作中要增强自己的防范意识,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执行力。

一起平安事故的发生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这次平安事故的发生对我来说是痛心的教训。损失是沉重的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损失更是无法估量的说心里话我很歉疚,尤其是对两位伤者,虽然,阻止了不安全行为,但事故还是发生了这说明了执行力不够,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提高自己的能力,吸取这起安全事故的教训,对平安生产中可能出现的平安隐患认真的重视起来,杜绝平安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平安的同时也要确保身边同事、公司财富的平安,今后我会重视~重视~再重视~

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处置问题时,工作中。首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有麻痹大意心理。平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应该牢记先锋的目标“从零开始,从零发展,以足够的信心去迎接它去战胜它并且积极参与厂里的平安教育培训和学习,提高自身的平安意识,让平安生产成为我一个习惯,让我行为变得更安全。

只要密切联系实际,记得鞠工在这次平安培训中讲到要将“要我平安”概念转变成为“要安全”觉得。坚持从人的平安心理动身,牢牢抓住人的平安心理倾向,抓住不同时期人的平安心理状态,抓住不同类型人的平安心理活动,进行因时而异、因人而异的平安教育,就会使教育和心理形成共鸣,强化员工的自我平安维护意识,使员工产生“要安全”强烈倾向。

一般发生平安事故的起因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生活中常听有人说:这些小事还用那么认真吗”这点小事有必要做吗?或者“不就一个烟头吗?什么大不了值得那么大惊小怪吗”殊不知。大事反而不容易发生平安事故。平安的事情无大小,不要以为一件事情看似微乎其微,就不去认真做,更不要认为一个小小的失误不会影响什么而置之不理,而发生了小错误酿成了大祸。一个螺丝可以报废一台机器,一块石板可以倾覆一座摩天大楼,一个小小的烟头可以让片片森林付之一炬。工作中千万不要认为事小无关紧要而疏忽,更不要图一时之快省去必要的方法。也许你无意间的失误,会给自己或他人带来非常惨痛的教训,会使多少鲜活的生命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