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翁教育心得感想

时间:2022-04-15 09:30:00

主人翁教育心得感想

“如何把租赁站管理好,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对管理人员进行了重新分工,做到分工不分家。对调入租赁站的材料质量、数量进行检查后才能入库堆放。运到施工现场的材料下班前未用完的所有材料都必须主动地运回租赁站内。这样做,即利于现场的文明施工又有好的施工环境,又避免了材料的丢失……”一位两鬓稍有些许斑白、已在公司工作了38个年头的老员工,正聚精会神地讲述着自己在工作中的经历和体会。

3月26日下午,芜湖项目部团总支举办了以“忠诚责任奉献”为主题的“主人翁责任”专题报告会。公司华电项目租赁站站长、省公司劳动模范、公司年度杰出员工应邀作了题为《主动去工作,当好主人翁》的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经理、书记出席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举办此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拓展项目部“人主翁责任”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意识,进而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并富有创造性地坐好本职工作。

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忠诚责任奉献”这一主题,以朴实的语言,从“工作要有主动性和责任心”“重视工作质量”“怎样让客户满意”和“要有成本意识”等十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38年的工作实践,为项目部全体员工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真实故事,形象地展示了他无私奉献、勇于进取的电建人优秀品质。他对事业的执著和满腔热情,以及他善于理解职工关爱职工的赤子之情,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与会员工的心灵。报告会现场掌声四起。葛总最后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所有员工要深刻领会报告精髓,学习身边的先进人物,开动脑筋,扎实工作,当好项目的主人翁。

报告真挚感人、催人奋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