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创新体会感言

时间:2022-04-02 09:15:00

组织工作创新体会感言

组织部门要使组织工作更好地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促进全县“三个发展”,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选优干部增动力

组织部门选好干部用好干部,要以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核心,坚持公平公正用人,推行“逢进必考”,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素质较好、有培养前途的优秀干部选拔进领导班子,把各极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

二、建好班子增活力

通过在工作中全面实施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干部考核评价制度和“一报告两评议”制度,做到群众不满意的不能用、成绩不突出的不能用、律已不严的不能用、政治理论水平不合格的不能用,引导干部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

三、凝聚人才助发展

要畅通“绿色通道”以我县重点发展的生态旅游产业为依托,引进、培养一批现代服务业管理的优秀人才,并不断提高创业创新人才的社会知名度和公众认可度,激励更多人才干事创业。

四、强化基层助和谐

组织部门要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四帮八建”活动和“创五好争先进”活动,突出抓好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大学生村干部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和新一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