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感言

时间:2022-07-23 09:37:00

师范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感言

今年7月12日,我参加了**师范学院组织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学到了许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这次三下乡我参加的是调研组的采访小组。我们的队员有邹合良、朱勇、田理、冉旭东、张琴和我。在三下乡调查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协作,相互配合,这使的我们的采访调查得到顺利进行。在采访时,我们各自能够协调自己的采访方式,尽量地跟群众保持良好的接触,也就是我们始终能与群众保持友好而和善的关系,他们也很乐意跟我们配合。在这里我们也学到了一些与人沟通的方法,也使我们对农村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不仅仅去参加采访,也参加了摄影和文艺汇演活动的安排布置。像这种比较繁重的工作只依靠个人是很难完成的,这就需要有一种团队精神,需要几个人的共同努力才能较快较轻松地完成。这次“三下乡”活动在我们队长的领导下和队员们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下,已经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更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知识。我真的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么一次活动,在此,我想说一声我不曾后悔过。

实践感言5条:

1、三下乡磨砺了我们的意志,锻炼了我们的体质,让我获益良多,朴实的村民,自然的风光,让我领略了黑水的魅力。

2、实践丰富了阅历,磨练了意志,“三下乡”凝聚着吃苦耐劳、团结合作、踏实认真的誓言,让大学生学会了珍惜!

3、弘扬春晖精神,树立时代先锋,师院人勇当排头兵!

4、贯彻科学发展观,服务农村促和谐。春晖行动献爱心,我与家乡共发展。

5、微薄的一点力量,浓浓的一份情意,我们感动了太多人。然而,他们的朴实,他们的感激更深深地感动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