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守梦者》心得体会4篇

时间:2022-12-05 03:48:56

观看《守梦者》心得体会4篇

第一篇

电影《守梦者》,这是我国首部反腐题材的影片,是一部接地气的电影,扎根于生活,精炼于生活,可称得上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

影片中的腐败分子原本是很优秀的领导干部:交通局长曾经把有名的贫困县改造成旅游名县,公安局副局长曾为了抓捕犯人顾不上难产的妻子,代市长也曾廉政为民。但是当他们的工作走上新的台阶之后,手中的权利更大之后,放松对自己世界观的改造、宗旨观念淡薄、革命意志消沉,经不住金钱、美色等糖衣炮弹的袭击,一步一步地走向堕落,最终陷入犯罪的深渊。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画皮下是“两双肮脏满身邪气”,他们的罪恶令人痛绝,他们犯罪的历程也值得我们深思。

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那些腐败分子之所有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根源在于他们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思想上蜕化变质。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完成好党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要时刻注意树立警醒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的立场和态度,自觉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正确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第二篇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守梦者》的通知〉,我社组织干部职工于8月18日上午在县委党校会议室观看了电影《守梦者》。8月18日下午在供销社办公室进行了讨论会。讨论会上干部职工积极发言,表述自己的心得:有职工说这是一部接地气的电影,扎根于生活,精炼于生活,可称得上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还有的说贪官的狡诈、贪婪、凶残被掩盖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画皮下,他们的罪恶令人痛绝,他们犯罪的历程也值得我们深思;还有人说贪官手中权力更大之后,放松对自己世界观的改造、宗旨观念淡薄、革命意志消沉,经不住金钱、美色等糖衣炮弹的袭击,一步一步地走向堕落,最终陷入犯罪的深渊……经过热烈讨论,干部职工体会颇深,表示: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那些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根源在于他们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思想上蜕化变质。

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要时刻注意树立警醒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的立场和态度。

第三篇

8月18日我局在县委党校观看了电影《守梦者》,这是我国首部反腐题材的影片,是一部接地气的电影,扎根于生活,精炼于生活,可称得上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只要你没有了贪念,就会活的干净”这是电影《守梦者》主人公——纪委大案室主任元冲对他昔日的战友,已沦为腐败分子的公安局长说的一句话。影片结束,这句话仍言犹在耳,引人深思,发人深醒。我们观看了电影《守梦者》,这是我国首部反腐题材的影片,是一部接地气的电影,扎根于生活,精炼于生活,可称得上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

影片开头通车不久的新河大桥忽然垮塌了,伤亡惨重。豆腐渣工程背后隐藏着一系列惊天动地的阴谋。纪委大案要案室主任元冲、代市长、公安局副局长、交通局长之间相互角力,在幕后黑手掩盖罪行、杀人灭口、自杀与被自杀等重重迷雾中揭开贪官的狡诈、贪婪与凶残。而贪官的狡诈、贪婪、凶残被掩盖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画皮下,不到最后一刻,你不知道谁是最后的老虎。

影片中的腐败分子原本是很优秀的领导干部:交通局长曾经把有名的贫困县改造成旅游名县,公安局副局长曾为了抓捕犯人顾不上难产的妻子,代市长也曾廉政为民。但是当他们的工作走上新的台阶之后,手中权力更大之后,放松对自己世界观的改造、宗旨观念淡薄、革命意志消沉,经不住金钱、美色等糖衣炮弹的袭击,一步一步地走向堕落,最终陷入犯罪的深渊。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画皮下是“两手肮脏满身邪气”,他们的罪恶令人痛绝,他们犯罪的历程也值得我们深思。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那些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根源在于他们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思想上蜕化变质。

第四篇

8月18日我们观看了电影《守梦者》,这是我国首部反腐题材的影片,是一部接地气的电影,扎根于生活,精炼于生活,可称得上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影片开头通车不久的新河大桥忽然垮塌了,伤亡惨重。

豆腐渣工程背后隐藏着一系列惊天动地的阴谋。纪委大案要案室主任、代市长、公安局副局长、交通局长之间相互角力,在幕后黑手掩盖罪行、杀人灭口、自杀与被自杀等重重迷雾中揭开贪官的狡诈、贪婪与凶残。而贪官的狡诈、贪婪、凶残被掩盖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画皮下,不到最后一刻,你不知道谁是最后的老虎。影片中的腐败分子原本是很优秀的领导干部:交通局长曾经把有名的贫困县改造成旅游名县,公安局副局长曾为了抓捕犯人顾不上难产的妻子,代市长也曾廉政为民。但是当他们的工作走上新的台阶之后,手中权力更大之后,放松对自己世界观的改造、宗旨观念淡薄、革命意志消沉,经不住金钱、美色等糖衣炮弹的袭击,一步一步地走向堕落,最终陷入犯罪的深渊。

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画皮下是“两手肮脏满身邪气”,他们的罪恶令人痛绝,他们犯罪的历程也值得我们深思。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那些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根源在于他们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思想上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