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阅兵观后感(小学生)

时间:2022-09-07 09:01:24

大阅兵观后感(小学生)

9月3日早上,我们全家早早地等在电视机前,准备看阅兵仪式。“今天是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对我们,尤其是你们小朋友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爸爸说。

早上9点,主席和他的夫人准时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下迎接各国客人,我的心情也随之激动起来。就好像客人来我们家做客似的,真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10点,纪念大会正式开始,56们迎宾礼炮各响了70下,拉开了纪念仪式的序幕。国旗护卫队的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向国旗杆处走去,并升起了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城楼上讲话后,乘坐小轿车开始检阅部队。解放军叔叔、阿姨排着整齐的队列站在长安街旁,威武极了。大约11点左右,空中护旗队、抗战老兵方队、三军仪仗队、10个英模部队方列、17个外军方队和代表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依次经过天安门城楼,“太牛了、太壮观了!”我情不自禁地一次次地叫了起来。

看了今天的阅兵仪式,听到了主持人的解说,我深深的感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要好好学习,爱国爱家,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