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党员入党心得体会

时间:2022-08-28 03:57:57

普通党员入党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在每位中共党员心目中都是圣神、庄严的一个名词,她是广大党员共同的信仰,共同的信念,千万党员为了这个共同的信仰,为了这个共同的信念走到了一起,这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记得上学记事后,在书本上,在实践中,我开始慢慢的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党的知识有了了解,从一无所知,到逐渐熟悉党史党章,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与此同时,在生活的实践中,自己更亲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华夏大地发生的变化,百姓生活福祉的不断提升,通过学习和亲身感受,随着岁月的推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党产生了向往,更从内心深处期盼着自己能够成为党组织其中的一员,能够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宣誓,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那是***年***月,我向党组织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还记得的那一刻,我的内心万分的激动,后来,参加了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为了发展对象、建党对象,可以说每一步,对我来说都是自己思想道德修养和品性素养再教育再提升的过程,我也逐渐的在思想上更加成熟,对党的信仰更加坚定,可以说党不仅教会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更帮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尤其是自己的责任观。***年***月***日,这是一个永生难忘的日子,在这一天,我终于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宣誓,那一天起我的梦想终于成真,自己有幸被党组织吸纳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

能够成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荣幸,深感自豪,同时也深深的感触到作为一名党员,我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重担。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吃苦耐劳,要有责任心,奉献心,要始终牢记群众的利益无小事,群众的利益大于天,不忘初心,戮力前行,才能更好的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群众,才会无悔无愧于党员的称号。

多年来,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也是一直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来要求自我,因为我深知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好的承担起这份责任,这份事业的光荣性,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无悔无怨。

2003年,对全国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非典给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更威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但2003年,对我个人和家庭而言也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因为这一年我成为了一名母亲,当上了妈妈。在生完孩子后,看着襁褓里的小宝,我万分的高兴,更感到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因为小宝的出生给全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还记得那是2003年的***月,也是我刚生完宝宝的第一个月,非典的肆意让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我所工作的学校抗击非典的形势和工作也十分严峻,面对这些,我主动和领导申请,在休完一个月产假后,就放弃了剩余的产假,前往学校进行每天的消毒工作,同事和家人经常会劝我让我多点休息,在家休完产假在回单位,但我的内心深处总会感到一份不安,我是一名中共党员,面对非典这场史无前例的战役,作为党员同志必须要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虽然那段期间每天回到家时,望着襁褓里的小宝,心理有所愧疚,但是更多的是感到一种自豪,因为,小宝的母亲我为小宝树立了榜样,那就是对自己事业的一种责任心,一种责任感,在若干年后,我可以骄傲的和我的孩子说,母亲当年参加了那场全国瞩目的非典抗击战中。2008年,我的小孩已有6岁了,已上小学一年级,还记得那段甲流流行的时间里,由于小孩无人接送,每天下班后,我都会领着刚才学校放学后的小宝去我所任教的学校进行消毒工作,记得那段时间,我的小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妈妈,放学了,为什么我们还不回家,还要来学校呢?望着小孩,我总会微微的对小孩说,妈妈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呢,你看现在甲流盛行,很多小朋友都生病了,为了小朋友的身体健康,我们必须要完成消毒工作,这不仅是妈妈的义务,更是妈妈的责任。

最后,我想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无论在何时何处都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干出成绩,用自己的热血、激情和实干报效组织,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