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体会

时间:2022-08-28 03:54:45

学习讲话体会

近期,根据学习计划和安排,个人系统的学习了的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自我的思想觉悟,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也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的十八大后,以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治国理政理念,我国社会的发展迈入了新的历史篇章。当前,我党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党风政风得到了进一步净化,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党群干群间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融洽;国家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生活在新时期的我们,深感幸福,更感自豪。

作为一名普通的村干部,村两委委员面对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新状态,在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后,我们备受鼓舞,信心更足,面对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基层工作中,点亮青春,实现自我的理想,更好的服务在基层。

点亮青春,服务在基层,首先需要有一颗真诚的服务于民的心。在村子里工作的岁月中,我深深的感受到虽然我们的工作比较杂,比较多,但是在工作的点滴中,我们所做的每件工作常常事关群众百姓的切身利益,因此,服务于民,拥有一颗真诚的心,时刻怀揣着对百姓的感恩之情,感恩之心,我们的各项工作才会更有价值。

点亮青春,服务在基层。就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的力度。作为一名村干,我们服务基层,我们必须要不断的强化自我的政治思想意识,要全面系统学习系列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科学的思维方式和思想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言行一致、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身价值。

点亮青春,服务在基层。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在基层的工作,起早摸黑,是经常有的事情,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要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吃苦,勇于吃苦,肯于吃苦,这样我们的工作才会更能够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点亮青春,服务在基层。就要勤练技能,注重方法。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面对的是大众百姓,因此,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十分重要,要用群众的话,让群众不仅能够听懂各种政策,更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能够深耕群众之中,了解群众的生活,知晓群众的想法,从群众的角度出发,我们的工作自然地气足,活力旺,办事易。

历史的今天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也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运,作为一名村干,村两委委员,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同样也更重,“扎根蚆蛸村,立足岗位,奉献青春”,这是我此时此刻最想表达的言语,更是我未来努力的方向。

扎根蚆蛸村,在未来的岁月中,我将深深的扎根在蚆蛸村这片美丽的土地之中,用自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故乡的恩泽,用自我的实际行动,来奉献和报效故乡的建设。

立足岗位,在未来的岁月中,爱岗将成为我一生的追求;敬业更将成为我永远努力的方向;我将用满腔的热血与激情,来书写爱岗敬业的风采与无私奉献的灿烂。具体来说就是要做好我们村的团工作,目前,我们蚆蛸村虽然只有一名团员,但是在未来我们将加快团建工作步伐,以更快的步伐建设好我们村的团组织,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围绕在村两委周围,扎实开展好的团的建设,发挥出团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服务我村的科学发展。

奉献青春,在未来的岁月中,凭着岁月赐与我们的年轻臂膀和满腔热情,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我们所追求的伟大事业中,在奉献中完善自己的生命,在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在奉献中获得真诚和坦荡。

最后,我想说的是让青春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激励我们一起去努力奋斗,去勾勒描绘蚆蛸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