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3 05:31:00

发改委学习心得体会

10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报告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同志主持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报告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在家的委领导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各项工作,努力在深入学习、加深理解、全面掌握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成效。

一要迅速开展学习。召开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及相关新闻节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市发改委将立即召开全委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精神,并就发改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作出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党员干部全覆盖的要求,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二要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召开期间,在委门户网站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专栏,及时准确转载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媒体推出的党的系列报道以及市发改委学习贯彻精神的动态信息。党的召开后,及时制作专题宣传栏,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大精神。

三要全力贯彻落实。坚持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要适时组织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属(管)各单位、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有关情况,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及时总结市发改委学习贯彻的新思路、新举措和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