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学习体会

时间:2022-08-26 09:05:16

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学习体会

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镇认真开展“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学习活动。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镇党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三种形式学习“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阐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边学习边查找自身不足,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谈体会、照镜子;召开党委委员和副职领导参加的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征求落实措施,把突出实效性、解决真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学习,街道领导班子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二是村干部深入学。

党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会议,认真传达了县里下发的学习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党报、党刊和各种党的宣传媒体中对“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解读,对全体村干部进行辅导。同时,要求大家结合本部门、本村实际情况,在查找问题的同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

三是结合学习抓落实。

为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我镇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加大机关作风整治力度,对原有的机关工作纪律、车辆管理细则等制度进行了严格的修订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