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大学生党课学习心得感言

时间:2022-12-07 08:32:00

外语系大学生党课学习心得感言

本学期我有幸参加外语系的党课学习,在党课学习过程中使我对党组织有了深刻的认识。我积极的参加学习课程,认真倾听党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彩报告。更深入的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作风、组织原则、纪律、两个条例等重要思想。针对党性这一问题,我们在党课上也曾展开过讨论,毛主任也给我们分析了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还有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大学生入党的条件以及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些都让我受益匪浅。听了梁永林老师针对入党动机的报告,我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我认为正确的思想是指导行动的前提。我们只有端正我们的思想,才能更好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的发扬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报效我们的祖国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它更需要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这是一种艰巨的任务。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持有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因而我们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思想路线,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地按照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端正党和人民的利益同个人利益的关系,逐步培养并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的人生价值观。当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也不会动摇自己的信念,始终朝着党的目标前进。当然,我会在实践过程中不断用自身的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公务员之家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讨论,我意识到以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认识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经过这次党课学习,经过一系列的讨论交流,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也有了自己的初步计划。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班级集体活动,以此来加深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强化并正确对待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我也要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学习能力,通过学习文化知识以及自己的专业知识来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不断加强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分合理的利用学习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此同时,我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班级同学不断地学习进步。就如在党课学习的老师所讲的: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你们要用你们的实际行动来影响你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起到带头作用,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铭记党员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