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三个代表主题汇报

时间:2022-08-27 09:27:00

入党积极分子三个代表主题汇报

尊敬的党支部:

大家好!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要牢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八荣八耻”荣辱观,并且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专业学习上有所建树,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应该按照党的思想路线的新要求,站在时展的最前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按照党的要求,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荣辱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增强做好实际工作的本领,而且要具有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和铁的纪律,这也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党的先进性的标志.

我是一个普通的科员,没做什么大事,只是在默默坚持,不愿放弃,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责任;苦难并不是我们博得别人同情的资本,奋斗才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一样,只要我们自己不小看自己,不放弃自己,就没有人敢小看和放弃你……

再次温故这个声音,心里更多的是感动的眼泪!2009年《中国安全生产网》人物风采栏目报导了《用生命捍卫生命-追记昌江安监局原局长谭扬亮》的英勇事迹,让人感动不已。谭扬亮默默无闻,没有干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他只是一心扑在工作上,却用一己之生命捍卫了昌江6000家企业、20多万群众的安全。近三年,昌江连续当选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县,谭扬亮也当选2007年全国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他是一名24小时、没有周末和节假日的安全员,一名在复印店加班的公务员,一名“四无”(无人、无车、无设备、无经费)局长,一名“拖拉机局长”。他把自己放在祭坛上,使更多的生命避免成为盲目追求财富而忽视生命安全的牺牲品。昌江黎族自治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谭扬亮,7年全县安全生产的重担在肩,他从一个热爱运动的转业军人变成了体重不足45公斤、略微佝偻的瘦老头。带着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眷恋和对清贫家庭的无比愧疚,永远地离开了人世,享年58岁。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真为他骄傲;更为自己是个基层安监员,感到无比自豪!通过学习谭扬亮,最让我切身感受到的是珍惜一切工作的机会!学习谭扬亮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对本职工作高度负责不讲条件的思想境界,学习他勇于创新力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学习他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严于律己的人生修养。相形之下,现在表现出部分同志,贪图享乐,被动工作,等到用之时才恨自己肚子里的墨水太少,为时已晚,可悲亦可怜!

现在,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牢记学生党员有两重身份:一是职业身份,必须业务精通熟练.思想道德高尚;二是党的宣传者,无论在思想还是生活作风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生活在同志当中,就应该为同志积极主动的提供真诚的服务,同时掌握身边同事的思想动态,及时向党总支反映。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既不能脱离同志,更不能凌驾于同志之上,绝不能有高人一筹等优势的心理,要密切联系同志,关心同志,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公务员之家:

最后,想简单谈一下生活,关注社会动态,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虽然知道自己的力量单薄,但我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能出力的就尽量出自己的一份力!对于反对台独,朝核问题等等一系列国家大事,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始终支持中共中央的方针、政策,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国家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