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管理干部剖析材料

时间:2022-01-11 09:10:54

党员管理干部剖析材料

作为一名党员管理干部,一直以来我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注重加强自身的作风修养,廉洁勤政,忠于职守,诚恳待人,团结协作,在公司党委、党组织领导下,各方面素质都得到很大锻炼和提高。但同时对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标准,与其他优秀共产党员相比较,还有一定的不足。例如:

1、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不够充分。主要表现在:除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外,不是事事带头,有一种不骑马、不骑牛,骑个毛驴赶中游的思想在作怪。

2、缺乏责任意识,工作管理还不到位。财务资产部是我分管的工作部门,目前财务资产部面临着5大目标任务,一是完成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并在12月份正式运行,二是四项费用控制在83万元以内,三是销售及管理费用(不含折旧、人工、税费)控制在177.62万元以内,四是单位操作成本控制在119.35元/千方,五是建立系统的预算管理体系。针对这5大任务,虽然我能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但是企业具体实际问题较多,各方面条件制约,在达成任务的途经上还存在着工作方法简单,只安于表面,把自己份内的事做好就可以了,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没有创新精神,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对问题不作深层次的分析,思考不深刻,有时把年度目标任务作为负担,未注意到工作方法的完善会给财务资产部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带来动力,究其根源还是因为责任意识不到位。

3、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强。虽然本职工作能尽职尽责,但大多是承办领导交办事项,工作中经常是处于奉命行事,落实任务,不能做到想领导之未想,超前思考、提前预测、及时准备;谋领导之所谋,深入调研,提供资料、当好参谋。尤其是在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如:在探索建立系统的预算管理体系的任务上,不能针对实际,主动地去寻出路,想办法,解难题,因此,工作上还没有大的起色。

在今后的时间里,针对以上问题,我将进一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政策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法制观念。自觉按照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查找问题,细化改进纠正的办法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新的境界、新的风貌、新的标准、新的作为弘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意志转化为我们每个党员的实际行动,用我们的努力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用我们实际行动去促进燃气公司的快速发展。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