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党委评议材料

时间:2022-10-29 10:14:58

建设局党委评议材料

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在全县开展“查不足、找问题、解矛盾、保稳定”主题月活动方案》工作部署,结合主题月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主题目月活动查找问题阶段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建设局党委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突出重点,科学安排,把主题月活动查找问题阶段的工作作为重点,主要领导带头,“第一责任人”履职履责,党委严格把关,确保了查找问题阶段各项工作和分析评议的顺利推进。现将分析评议材料汇报如下:

一、总体评价

在查找问题阶段采取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支部大会、干部职工大会上、下发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广泛评议,从收集到的评议意见和建议看,广大干部职工、建筑企业对党委班子的评价较好,认为党委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能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与时俱进,艰苦创业,廉洁自律,身先士卒,紧密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为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和打造全市宜居宜业首选县做出了不懈努力。党委所做的工作是有目睹的,也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

二、存在的问题

在对党委班子的分析评议中和深入查找重点问题中,我们也深深地感觉到党委所做的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不够的地方,如:决策方面还存在着市政工程建设前期立项、专家论证等方面缺乏科学决策,在认真贯彻执行“三重一大”方面有待加强;在具体落实方面还存在党委决策有些工作标准不高,在执行决策中监管方面跟踪协调还不够;在制度管理方面还有漏洞,在制度执行管理中还存在粗、不严的现象;在监督方面还存在流于形式,监督的渠道、手段不多;在作风方面还存在干部的作风标准不高、要求不严,工作不快、效率不高现象;在安在全方面还存在对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不严不细现象在建筑工地上还存在着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现象;在社会稳定方面还存在矛盾排查梳理留有死角,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中有待加强;在廉政方面存在落实责任追究不严,在落实责任追究中还须建立完善的制度;在重点岗位监管方面还存在制度不健全,责任不明确。

三、下步打算

结合对党委班子的总体分析评议和查找出的问题,局党委正着手制定整改方案,还将召开专题会议解决,并结合提升发展年活动科学分析、科学决策、科学落实,把主题月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