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职工三治三提剖析材料

时间:2022-10-30 10:46:00

农行职工三治三提剖析材料

使我感悟颇深、触动很大、受益匪浅。作为电子银行部的一名员工,开展的三治三提”活动现已进入自我剖析阶段。通过前阶段的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自己在学习、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查摆、剖析自己存在缺点和问题,以期放下包袱、振奋精神、勤奋工作、务求实效,为商丘农行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存在问题

一业务学习方面

对于本岗位的业务学习不够,1作为农行员工自学意识不够强。不善于用“钻”劲和“挤”劲抓紧点滴时间用于学习其精髓。

学习中强调客观多、主客少。有时只注重实用主义“急用先学”不注重金融知识的全面性与系统性学习。2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没有落实到位。

遇到具体事情,3学习上存在自满情绪“浅尝辄止”不注重更新知识。往往是凭主观臆断和经验去分析情况、处理问题。

二纪律和思想作风方面

焦躁和烦躁心理时有发生,1精神不十分振作。遇到任务重、出现问题压力大的时候容易产生焦躁情绪。

对其他同事不愿意提出反对意见,2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不好。对自己的缺点也没有主动请其他人正面点出。

二、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

以上问题的存在主要是自己学习不够认真、知识不够丰富、思想不够敏锐、看问题不够准确等造成的主要有以下几点:

放松理论学习和思想改造。理论学习上不能掌握科学理论的精神实质和科学体系,1没有真正理解“庸”之含义。由于没有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影响了理论学习水平的提高。

忽视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2自我要求有所放松。

满足于自身的知识和经验。3工作中有依赖思想。

三、整改措施

通过对自身存在问题的排查,随着机关作风建设活动的不断深入。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存在问题,也更加增强了改正错误、提高自己思想素质的信心和决心。今后的工作中,决心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改进:

努力提高自身素质。2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努力做到克服消极思维、模糊认识所造成的各种束缚,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能力的提升。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

找出了自己的症结”今后的工作中,3通过自我查摆、剖析。决心不护短、不护痛,找差距、向前进。

要以“三治三提”专项活动为着力点,总之。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农业银行的蓬勃发展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情尽理,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