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局责任感活动剖析报告

时间:2022-07-08 05:30:00

土地局责任感活动剖析报告

区掀起了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主题教育活动的大热潮,近段时间。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这次主题学习活动中,有如沐春风亦如赤足泡泉之感,从而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获益良多。现将我学习和工作的情况简单剖析如下:

一、学习情况

不时加强思想学习和业务学习,实际工作中。尤其注重个人思想品质、为人修养的提高,工作中要求真,生活上做真人。

必精读细品,1对区委、区政府的政治文件资料。深入领会其精神,并能坚持对其中精彩局部做好笔记,以此来指导自己的工作。

对政治和工作方面的进行分类整理。2利用闲暇时间勤看报刊杂志并坚持做笔记。

3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的书籍我收集甚多并能认真仔细阅读。

对《土地法》土地证料理流程、土地纠纷等方面能做到然于胸。对土地政策的不时发展与更新能尽快地适应并能灵活应用于实际工作中,4部门中是负责协调土地证的料理工作。从而很好地去服务项目业主。

建立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理论资料库”为本部门今后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当。5能坚持收集整理有关土地方面的书籍、资料、图片。

二、工作情况

虽然年过半百,部门中。原来在区土地局工作了很多年,一贯对分内工作精心干,分外的工作抢着干,项目办自成立之日起,对落户我区的几个大项目,不分酷暑严寒,任劳任怨地为企业料理复杂的土地手续。

坐班时间也历来没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1上班时间从未迟到早退。

对项目服务中涉及到立项、环评、规划、三通一平、各类费用的上缴与返还等工作,2有团队协作精神。也能积极主动地去配合做好。

由此赢得了企业业主的一致好评,3特钢、汽车弹簧公司项目、输送机械公司项目、混凝土公司、纺织公司项目、几个搬迁项目的土地手续都是负责操持的并都比预期的时间料理得快。但我从未受过这些企业半点好处,维护了政府的良好形象。

为领导及时作出决策提供了依据。4能及时为区领导提供地价、土地弥补、招拍挂、各项费用及预算等专业的数据。

该公司落户口,5对企业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产生的一些土地问题和纠纷能积极主动地去协调解决。如:搬迁企业—工贸公司。料理规划时,错把市纺织公司的一块地划给了双方几乎处于了焦灼状态,通过多方协调多方努力,最终圆满解决了双方的纠纷,市纺织品公司的土地手续在这次调处中也得到合法手续,为这家企业操持了新的土地证、宗地图。现在公司的土地手续有望近期料理完毕,为该企业胜利地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依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对招商引资项目全程跟踪管理,6跟踪服务招商引资。从市建委各部门的协调到施工现场的技术指导,充分发挥了个人的技术特长,项目建设中也少走了很多弯路。

全力支持一把手的工作,7认真搞好部门的团结。配合做好自己份内事务:坚持做到不该问的不问,能不参与的尽量不参与,但工作积极主动,现在项目办的情况是人心齐、办事力、无矛盾、整个团队和气、和谐、和平共处。

三、缺乏之处

各项手续错综复杂,由于我项目办面对的市各职能局。故而工作中有了一些遗漏和不成熟的地方。

学习上存在不连贯性,1由于工作忙。不能精益求精,尤其在业务知识这一块更应该不时提高。对新的土地政策还缺乏敏锐度。

有时对这些部门跑的次数多了就产生了一些焦躁情绪。2土地手续应该说是比较烦琐的一项手续:地籍测量、地质勘探、土地评估、市局利用科、地籍科、规划科等部门的专业料理手续十分烦琐。

要克服工作中的自我满足情绪。3项目服务的意识还有待加强。

有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感觉,4自己今年55岁了有时年纪大了外面跑来跑去跟自己的年龄不相称。诺大年纪在外向人说好话,求人办事心里总有一种不平衡感。

作为全区经济建设中的一分子,总而言之。就应该多一份事业心、多一点责任心,只要认认真真做人,只要踏踏实实工作,坚信道路是宽广的前途是光明的未来肯定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