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崇尚科学为荣感言

时间:2022-08-24 06:11:00

以崇尚科学为荣感言

企业需要的不光是有文凭的人,当今社会。高学历的人,而是具有科技头脑的人才。只有具备了科学的思维意识,并不断地努力学习、潜心探究,才能创造出价值;只有崇尚科学,从自我做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能使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科学助民众走向富裕、共奔小康;科学助企业和谐发展、再创辉煌;科学助祖国兴旺发达、繁荣昌盛!

对我每一个人也是如此,以崇尚科学为荣”不仅对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一个城市、一个企业的发展如此。理应成为全民族的一个共同的思想理念。

才能讲科学;讲科学,崇尚科学。才能运用科学,用好科学。必须反对愚昧无知,告别愚昧无知;告别愚昧无知,才能放下架子,老老实实地学习科学,才能有紧迫感、使命感,才能坚持科学的发展观,落实好科学的发展观。

光有领导干部讲科学、学科学、信科学、用科学、崇尚科学还不够,就我物资集团而言。需要在全集团上下形成讲科学、学科学、信科学、用科学、崇尚科学的氛围。认为,全员崇尚科学是基础。光有领导干部讲科学,而职工群众不讲科学,就没有力量,头来,上层的决策再好再正确,下面也落实不好。只有干部群众都以“以崇尚科学为荣”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企业才能形成上下尽心尽力,同心同德,推进发展,构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只有全员都讲科学,才能保证物资集团“围绕一个主题,合奏四大乐章,实施四新战略”具体工作部署得以落实。

掌握科学知识,科学是最真实的最正确的最可靠的也是最高尚的和最光荣的树立科学精神。运用科学方法,培养科学思维,具有科学态度,应是每一个人不懈的追求。管理者要增强终身学习和科学管理的能力;领导干部要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二次创业指导纲要》推进“四个过渡”自觉性和科学决策的能力。工作岗位上,科学是指导工作、实现工作目标目的基本依据,违背科学,将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