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纪律督查自查报告

时间:2022-09-13 04:01:35

机构编制纪律督查自查报告

根据《关于开展机构编制纪律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成立领导小组,对我教育系统44个机构编制进行专项督查,督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职数情况

我系统事业单位学校正科、副科的领导职数如下:中学(正科),领导职数为1正3副; 县半扇门中学校(正科)领导职数为1正1副; 第二初级中学校(教师进修学校)、高中和杨柳坪双语寄宿制学校(正科)领导职数为1正2副; 城区第一小学校为副科,领导职数为1副。局机关行政编制7名领导职数为:1正、3副、1名督学。目前,教育系统领导职数没有超编。

二、编制情况

全县总编制为999名,其中行政编制7名,中小学编制为886名,幼儿园编制为80名,教育体育局局机关事业编制为26名,我县教育系统现有人数857名。目前,没有超编现象。

三、机构设置情况

我系统事业现有44个机构。其中:中小学21个机构,幼儿园19个机构,教育体育局内设事业机构4个。行政股室6个为:政工人事股、办公室、基础教育股、基建财务股、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目前,我系统无增设内设机构现象。

四、健全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台帐》管理

今年上半年对我系统的机构设置、领导职数、人员编制现状及增减情况进行了更新,并要求只要有增减变化,带上台帐(副本)到编办进行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