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气站副经理述职报告

时间:2022-09-25 10:32:26

加气站副经理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我2013年担任副经理职务,具体负责3个CNG加气站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按照公司的工作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下面,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2015年的工作情况向领导和员工同志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学习,提高思想道德品质(德)

我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公司工作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纪、政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我加强思想情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做到艰苦奋斗,勤政廉洁,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加气站生产经营工作全面发展。

二、刻苦钻研,提高业务工作技能(能)

我平时十分注重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针,认真学习本岗位业务知识,钻研相关业务问题,以此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适应工作发展的需要。通过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我切实提高了自身业务素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具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协调工作的能力,能够全面做好工作,提高CNG加气站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三、勤奋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勤)

我分管3个CNG加气站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涉及面比较广,具体事务比较琐碎繁杂。我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忠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全面执行公司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兢兢业业,尽心尽职工作,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您放心”,全面做好工作,努力完成任务。在平时工作中,我坚持早上班、迟下班,尽量不请假,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和工作进度,促进工作提速增效。

四、求真务实,取得良好工作成绩(绩)

我求真务实、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主要表现在三方面:一是3个CNG加气站2014年完成营业收入XX万元,比2013年增长XX万元。二是3个CNG加气站全年均实现安全生产,没有发生大小安全生产事故,促进了加气站科学发展和安全发展。三是员工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每个员工无论是思想觉悟还是业务技能都有明显提高,为加气站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人力资源基础。

五、严格要求,争当清正廉洁干部(廉)

我是副经理,手中有一定权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一是正确对待权力,我始终树立权力就是服务的意识,权力就是责任的理念,做到尽心尽责、恪尽职守,珍惜权力、管好权力,努力为公司服务。二是正确对待利益,我坚持正确的利益观,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见利忘义,不见富思迁,杜绝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三是正确对待自己,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廉洁从业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防范发生违纪违规情况,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干部。

六、存在的不足问题

1、学习有所欠缺。我虽然重视学习,但有时工作忙,放松了学习,没有学深学透,通过学习指导实践不够。

2、大局意识不够。我对自己份内的工作能够尽心尽力,但对不属于自己份内的其他工作关心不够,工作上有一定本位思想,大局意识不够强。

3、创新意识不强。我能够认真工作,但创新意识不强,工作成绩不够显著,工作特色和亮点不多,一定程度影响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七、下一步工作计划

1、勤奋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我要认真勤奋学习,学好科学文化与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本领,争做学习型干部,促进各项工作发展。

2、勤政勤业,认真努力工作。我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按照公司要求全面做好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争取有更大的工作业绩。

3、遵纪守法,确保廉洁自律。我要贯彻执行廉政精神,明确自身责任,接受群众监督,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不能发生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努力获得公司领导和员工群众的满意。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