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内科医生述职报告

时间:2022-09-21 11:26:05

2015内科医生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医院的正确领导下,我按照医院的工作精神,结合自己内科医生职责,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努力为广大部队官兵和老干部看病服务,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取得良好的成绩。下面,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的工作情况向领导和同志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我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医院工作精神和医疗知识,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以充分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

二、刻苦勤奋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我是一名内科医生,主要为部队官兵和老干部看病。我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认真努力工作,按时完成任务,为部队官兵和老干部提供优良看病服务。一是在工作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临床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二是在看病过程中,严格按照医疗操作常规进行,严密观察病情,及时准确记录病情,正确处理病情,尽快让部队官兵和老干部康复。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细致看病,提高医疗质量,确保不出差错,获得病人的满意。

三、严格要求自己,培育良好工作作风

我严格要求自己,培育良好工作作风,一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培养自己良好的思想情操与职业道德,牢记“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争做“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医生。二是在实际医疗工作中,我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病人,做到和气、关心、体贴、温暖。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认真对待每一个病人,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切实负责到底,确保做好全部工作。三是要求自己做到技能精、作风硬、讲诚信、肯奉献,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把医务人员的爱和真情奉献给病人,不断提高部队官兵和老干部对我工作的满意度。

四、存在不足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

2015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完成了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但还是存在一定的不足问题,主要是工作规范化不够,工作成绩不够大,工作特色和亮点不多,这些不足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

今后,我要按照医院的工作精神和自己职责范围,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全部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医疗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勤奋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努力为部队官兵和老干部服务。三是加强思想道德和组织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医院制度规定和工作纪律,确保自己清正廉洁,推进医疗工作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