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科职转正个人述职报告

时间:2022-01-11 10:01:38

副科职转正个人述职报告

自年月以来,我担任副科级党办主任一职至今,主要负责党务工作。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是心怀着对我们市卫生监督所的深厚感情而工作的。这种感情来自各位领导对我的培养,来自于全体同事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现在,我向各位领导和同事做转正述职,请予以审议。

一、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年进入市卫生监督所以来,自己有幸加入这个大家庭。就任党办主任后,通过在党务工作上的摸索,自己对于党办主任的岗位职责产生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对于党办主任这一岗位,我是这样理解与认识的:我希望自己是一名永远伸出友好之手、责任之手的大使,并能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上为监督所分忧、下为所里党员同志服务是不容辞的职责。市卫生监督所,是我人生远航的一个重要港湾。作为一名资质尚浅的党办主任,一名基层管理者,自己意气风发扬帆起航,新的形势下,为了迎接挑战,肩负重任,胜任工作,坚持刻苦学习政治业务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干中学、学中干。珍惜局里和所里每一次的学习培训机会,如,今年参加了局里举办的知识竞赛。此外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党务管理知识,也学习和了解其他方面、其他领域的知识,既讲究了学习方法,端正了学习态度,更注重了学习效果,既做到了向书本学,更向实践学。

二、加强修养,时刻注意自我约束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我都能够自觉用党章和监督所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纪政纪严格约束自己,以身作则,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能够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树立严肃的生活态度;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树立良好形象,带头起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自觉地维护班子的团结和权威。认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格管好人,带好队伍。尤其是在涉及资金时,无论大事小事,我都严格按程序向上级领导请示汇报,集体研究,做到公开、透明、廉洁、高效。

三、勤奋工作,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关爱

“工作就意味着责任,一个人不论从事何种职业,都应该心中常存责任感,敬重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表现出忠于职守、尽心尽责的精神,这才是真正的敬业”。我深知这句话的含义,我常告戒自己:“要嘛不干,要干就干出样子来”自己在工作中,主要把握十二个字“心系岗位,履行职责,突出重点,落实责任”。

进入监督所2年以来,监督所为使我迅速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从副主任科员到党办主任。如何才能更好服务于党务工作、服务好党员同志?是每时每刻萦绕在我脑海中的一件大事。为此,在党务工作上我对内强抓内部管理,努力使所里的的党员管理工作步入规范化、程序化的轨道。目前,通过所领导的指导与关心,市委组织部要求的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建库工作已经完成。

通过工作积累,我深深体会到在党务工作中要尽量以真诚、宽容、理解的态度处理好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和帮助所里党员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融洽处理与他们的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才能为监督所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四、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打算

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我感到十分充实,和所里的党员干部同志不仅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感情,建立了友谊,也获得了许多有益的启示,工作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理论基础比较薄弱、工作经验尚欠火候、创新意识有待进一步增强、组织协调能力还有待于提高等不足。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己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老同志们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上有更大的进步。

以上是自己工作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小结,不妥之处,恳请大家批评指正,我将虚心接!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