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办公室主任个人述职报告

时间:2022-12-09 11:01:16

房管局办公室主任个人述职报告

2014年,在我局正确领导和全体同志的关怀、帮助、支持下,围绕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头绪多等实际困难,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现将本人一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执行及完成的情况

我秉着办公室主任“严谨、仔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遵照我局的工作指导,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目标,以全力支持房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突破口,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了办公室主任的职责,为我局的房地产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4年我主要完成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立足本职,完成日常工作。

2、积极参与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活动。2014年,我局扎实开展了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活动。在活动中我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使自己的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服务态度明显转变,执法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能也得到了明显提高。

3、将档案移交工作落到实处。2014年,为了完成局领导安排下来的档案移交工作,我科室对各类文件材料及各种房产档案进行分类、排列、编号、编目、装盒、入柜等整理工作,做到了齐全完整,分类科学明晰,文件排列合理有序,档案的存放有序、科学,便于利用,切实将档案移交工作落到了实处。

4、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2014年,全局上下掀起一轮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活动热潮,在创先争优的过程中,我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体现出来了一股激情和干劲。

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2014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在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业务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在工作中有时显得不够细心,还需要有更严谨耐心细致的作风,与上级领导的要求相比,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与差距,需要努力提高和改进。我将在明年的工作中加强努力,不断克服工作中的不足,将工作做的更好。

三、新一年的计划和打算

我打算要在2014年总结的基础上,针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要仔细分析,找出差距,找出问题的根源,进行切实改进提高,使自己的工作符合局里的要求,能得到职工群众的满意。一是我要继续加强学习,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还要重点学习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知识,将其学深学透;二是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切实为我局的发展护好航;三是要解放思想,与我局的各种目标保持一致,使做的工作符合局里的要求。要端正态度,对工作不厌烦,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地去做好。要立足本职,认真努力工作,争取为我局的快速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总结过去,是为了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展望未来,是为了以后进一步的提高。新起点、新希望。站在2014年的起点,我将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更勤奋敬业的精神和更充沛的干劲,把工作做的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