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师述职报告

时间:2022-10-29 09:53:43

陈列师述职报告

我是,目前在广西南宁普尔波安服饰有限公司担任陈列师一职。2014年,是我在公司的第年,面对公司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从心里高兴。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由衷的感到自豪。本年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同事的帮助与协助下,通过自己的奋斗我在工作中提高了自己取得了进展。

陈列师的工作在别人看来也许很繁琐很复杂,但是在我看来这是领导对我能力的信任,这是同事对我的信任,任职以来我在各方面都坚持努力学习把工作做好,下面,将自己在2014年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以汇报:

一、工作内容

(一)加强学习,个人修养得以提高

一年来,本人自觉提高学习积极性,以积极的态度参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的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及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个人的言行。树立了“讲工作、讲团结、讲奉献”,“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个人工作信念,成为自己“基础工作做牢、创新工作突破”的动力。

(二)诚实做人,努力办事

我们公司主要经营,国际知名品牌,皮具,服装,化妆品,(例ralphlauren、赫莲娜、hugoboss、倩碧、CK)共有40多家专柜及店铺。并有两家百货商场。而我主要负责以上品牌的陈列。同时还肩负着其他一些工作。

一是陈列:1、所有店铺陈列跟进。(新品陈列)2、节日陈列布置。(大节日有,情人节、春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圣诞节)3、陈列的专业知识相关培训。

二是人事管理:1.新增人事资料录入。2.人事资料整理,(人事申请、员工合同办理、人员入职办理、人员辞职办理)3.员工生日红包申请

三是企划:1、各品牌活动POP设计。2、各品牌灯箱画制作,和设计。3、各品牌广告宣传。

(三)主要成就

1月,根据领导要求,在开展了一次活动。在这次整治活动中,本人负责方案,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称赞。团结是发展的动力,在积极推进工作的同时,本人注重协助上下同事联合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任务。

2月,根据要求,进行品牌广告宣传活动。活动使消费者了解了改品牌产品的特点,打开了该品牌的销路。

3月,根据要求,对公司人事资料进行整理,完善。明确了公司员工的责任与权力,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

4月,为品牌设计活动POP。设计根据该品牌的特点入手,突出了该品牌的优点,效果很好。

5月,劳动节陈列布置并参加员工联谊会。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有利与创造公司和谐的工作氛围。

6月,制作品牌灯箱画,和设计。

7月,参加会议,学习会议精神。

8月,了解各商场品牌陈列情况。

9月,新员工培训。主要进行员工的职业道德培训使各位新员工在思想上与公司保持一致。

10月,国庆节陈列布置。参加商场的“迎十一,我为祖国献礼”活动,提升了公司的形象。

11月,参加技能培训,提高了自己的业务素质。

12月,年终总结,盘点工作情况,汇报工作。

二、工作概况

当然我在工作中也暴露了把一些毛病。比如工作中还存在疲于应付,独立思考、创新不足的问题,今后还须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沟通、协调,加强沟通管理,充分发挥创造力力,进一步提高自身驾驭工作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做好工作。

三.我的2010工作计划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学习是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搞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因此,我时刻把学习放在了工作的首位,充分利用各种闲余时间,抓住一切机会,采取各种办法,向书本学习,向有经验的药农学习,向单位从事多年种植与研究的同事学习,还及时补充和吸收当今世界的一些新技术、新知识,力求使自己的素质和基本技能更好适应当今时展的新要求。在不断加强对知识学习的同时,对现代知识作进一步的钻研和学习,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既懂知识,又懂的全能型人才。

(二)遵章守纪,严于律己

规章制度是一个单位完成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对个人行为约束的基本准则,更是对一个单位生机与活力的真正体现。我作为一个受公司教育和培养工作多年的同志,身体力行,遵章守纪,做好表率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继续把遵章守纪贯穿在工作的始终,继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遇事不请假或少请假的自我约束机制,为模范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起到更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三)尽职尽责,提高本职工作

胜不矫、败不馁。明年除完成本职工作任务,还要重点加强自生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和提升,更上时代的进步不断完善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为企业作更多的贡献。

1.做好品牌的年后宣传工作,在商场开展宣传活动。

2.完善人员管理制度,做好信道人员培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品。

3.参加技能培训,提高自己。

回顾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我虽然为公司做了一点点事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上下全体同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结果,是领导精心栽培的结果。我个人仅做了一些组织、监督及协调工作。同时,我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离上级的要求还较远;个人的自身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一定要总结经验教训,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作风,更新的方法去努力工作,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员工期望,为振兴公司事业争创佳绩。

我的报告完了,请领导和同事们监督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