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主任述职报告

时间:2022-10-24 09:40:11

房地产公司主任述职报告

2013年,我在公司上级领导正确指导和同事们的支持下,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公司的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自己分管工作方面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我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各位简要汇报如下:

一、工作情况

办公室工作涉及面较广,专业性强,这些工作十分重要但是琐碎繁杂,我勤奋刻苦、认真努力、克服困难、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不怕辛苦,从无怨言,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促进了办公室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获得上级领导的肯定,也获得职工群众的满意。

(一)做好办公,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办公室的工作千头万绪,包括公司各类行政文件的起草和打复印工作及文书处理、档案管理、文件批转、会议安排、迎来送往及用车管理等。面对繁杂琐碎的大量事务性工作,我不断强化自身的工作意识,注意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静办理各项事务,力求周全、准确、适度,避免疏漏和差错,至今基本做到了事事有着落。

(二)控制监督,落实人事劳资管理

组织落实公司的劳动、人事、工资管理和员工的考勤控制监督工作,根据人事管理制度与聘用员工签订了劳动合同,按照有关规定,到劳动管理部门办好缴纳社保(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的各项手续。体现公司的规范性,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三)着力党建,充分发挥领导作用

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通过调整和补缺,把具有一定党务工作经验、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选拔进党支部班子,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使党支部建设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明显的进步。

(四)关系了解,抓好员工管理工作

公司新到员工的培训工作和各种个人资料档案的保存工作。我一向重视对于新员工的工作,从培训到各项资料的入档等工作都马虎不得。并在工作和生活上经常关心他们,了解他们。提高公司对新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2013年,我在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和工作的节奏、步伐跟不上形势的需要,工作开拓性不强,积极性不够。

三、工作计划

2014年,我要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弥补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加强对国家、党组织及上级领导传递的各项重要精神的学习、理解,提高自身素质。

(二)提高积极,加强开拓创新。做为基层领导,要加强端正工作态度,勇于挖掘工作中的不足,创新自己的思想,提高工作的积极性。

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围绕公司工作的目标任务,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自己,衡量自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以上是我的述职汇报,请各位领导评议,欢迎对本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借此机会,向一贯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事表示诚挚的谢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