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员工年终述职报告

时间:2022-12-21 10:54:00

物业员工年终述职报告

董事会:

企业以及行业也给予我个人极大的鼓励,作为公司的经理。给予了莫大的荣誉:企业,如前所述,结予我这样一个展示自我机会和舞台,并不断理解我支持我鼓励我行业,亦一直给予关心,受荐担任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并连续六年被评为南通市物业管理行业先进个人。

感谢公司董事会以及公司同仁们给予我这样一个展示自我机会和舞台。年是公司企业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首先。这一年中,公司全面推行董事会领导下的目标管理责任制;积极推行先进的行业管理模式,科学定位,科学决策;创优良的企业品牌、树良好的企业形象;实行多元化经营,拓宽企业经营渠道,努力实现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和勤奋工作,全年实现经营收入万元(其中:物业服务费收入万元,其它经营收入万元)年利润余万元;房屋及公共设施完好率达%受理业主(使用人)报修起,及时处理率;处理业主(使用人)投诉起,次次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业主和使用人对物业服务和物业管理的满意率达98%

公司在全市物管企业中屡屡受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年。被区政府评为“社会治安安全单位”和“文明单位”大厦消防安全管理规范,人员密集场所专项整治”和“火灾隐患大排查”活动中,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市消防重点单位接受中央、江苏省两级督查组检查并获得通过。物业管理模式己趋于成熟,为做大、做强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年度公司工作简概

一、推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明确各级责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年初,述职人代表物业公司与董事会签订了《公司总经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其包含:公司总体工作目标(管理目标、服务目标、经营目标、责任人的权利义务、公司董事会的权利义务)、目标考评方法和依据、奖罚措施等;公司将总体目标迅速进行有效分解,组织中层干部乃至每一其它员工充分讨论目标分解后的公司责、权利,讨论分配与协调等问题,直到达成共识,然后,公司总经理与部门经理分别签订《部门经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各部门经理梳理各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工作纪律、检查方法并由每一岗位员工讨论修改后,由各部门经理分别与每一岗位员工签订《岗位责任书》。这样,各级都有明确的责任,都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如何检查”,“做不好怎么办”,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对一级进行检查和督促的责任氛围。

二、推行“三全”管理模式,注重管理实效,规范管理机制。

“三全”管理模式,即“全员管理、全程管理、全效管理”,它是物业管理服务过程控制的一种有效手段,年我们为之做了一些铺垫和准备,并在年的工作中全面进行导入和推广。

通过全员管理和参与,全程监督和控制,全效的质量保证,形成了一个环环相扣的物业管理运行模式。“三全”管理模式还扩大了物业管理的服务领域,加强了与业主(使用人)的感情沟通;使服务更为细致,反应更为快捷;使物业管理无疏无漏,让物业服务有质有效;使物业公司的人员更精简、工作更高效。同时提高了南通银河物业公司物业管理效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也为银河大厦的物业管理注入了新的内涵。

三、推行品牌战略,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向更高层次健康发展。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赢得市场的利刃。品牌能让人们保持忠诚和充分信赖,好的品牌能够传达出企业的价值、文化和个性。

年,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公司的企业知名度、亲和度和美誉度有所提升。但我们依然客观的认识到“管理面积小、辖区(大厦)硬件不到位、员工综合素质参差不齐”———此三点是我们的弱势,是我们做企业品牌的不利面。所以,XX年的工作中,我们尽力扬长避短。首先以优质、温馨的特色服务,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定位。在优化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业主(使用人)提供及时、方便、周到的服务,努力做到“让我们的每一项服务都成为一个闪亮的窗口”,在优质、温馨的服务中孕育品牌。

《大厦停车场汽车停放管理暂行办法》实施前,停车场车满为患,交通堵塞不足为奇。为了保证某业主凌晨5点汽车出行上海,当班保安、物管员、两位公司老总从凌晨1点忙到4点多,想方设法和堵车司机联系,保证了某业主按时去上海。

另外,公司从3月份开始,开展了“诚心、贴心、热心、尽心、精心”五个专题系列宣传活动:

①打造精英团队、构筑核心竞争力

②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引入宾馆式服务

③物业企业文化建设的讨论

④我拿真心换你心,不信东风唤不回

⑤爱心之光感人心,尽心尽力结硕果

五个专题,己在员工心坎上扎根,也在业主中产生反响。“五心”系列教育也结出了丰硕成果,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上精益求精。

年,公司在品牌形象的设计上着实下了功夫,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并以市场为目标,以需求为导向,以消费心理为依据,正确设计和定位自己的品牌形象。目前,我们和常州一家媒体运营公司合拍的“银河企业专题片”业己开机。

四、加强共用设备设施管理,努力节省业主开支,保障工作生活秩序。

大厦使用的3台客梯,常出现关人、死机等故障,乘客怨声载道。今年,我们对电梯系统进行全面分析和向专业公司咨询后,向业主大会提出更换电梯控制系统的想法。为了节省支出,我们对控制系统改造进行了了解,通过招标的形式,比较和分析五家应标专业公司的改造方案,最后确认无电梯公司的控制系统,由电梯公司实施改造。电梯经过改造,运行故障明显降低,可靠性增强,电梯使用满意率大幅提高。

消防安全自动报警设备设施委外维保,一年需支付万元,年,我们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班加点、不计得失,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使消防设备设施保持良好运行;烟雾感应器送厂家清洗,每只清洗费用元,我们请厂方技术人员上门传经,安排5名员工专门学习清洗工艺,仅此一项,就能节省支出4000元。

五、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合力共创“五城”,造就“温馨”家园。

今年初,我们便向社区居委会、和平桥街办申报“文明单位”候选,作为大厦“五城同创”的主体,物业公司有责任、有义务协调业主(使用人)投身“五城同创”工作。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和大厦业主共同努力,在今在11月份的专项验收中,我们得到四个“一次通过”:饮用水送检一次通过;大厦环境卫生一次通过;除四害工作一次通过;市政府综合验收一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