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保卫转正安保监督述职报告

时间:2022-09-29 09:41:00

企业保卫转正安保监督述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我在有限公司担任保卫职务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在岗期间,我的工作范围是中控室的监视工作,每天对工作区5、6、7层以及B2的巡查事物、窗帘管理事物、佛堂管理事务、灯光管理事务、各副总办公室、公共办公区域管理事物、董事长办公室管理事务、发现物品损坏报修事物、集团领导以及各级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在保卫工作的半年中,我们与前台勤务员,餐厅勤务员积极的配合下,可以说取得了小小的进步,在服务集团中减少了工作中的盲区和服务死角,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完美的,在岗期间我们也犯了很多的错误和失误,比如说上岗期间打盹睡岗,工作期间玩手机,做与上岗期间无关的事情,还有就是前台空岗现象,陌生人以及推销产品进出办公区域而影响正常办公秩序,对于上述想象我也想出了解决的办法,如前台勤务员有紧急情况离开时,应该打电话通知护卫勤务员来顶替,对于陌生人进出办公区域只有保卫勤务员以最快的时间内到现场检查和盘问,并将陌生人交给物业处理,对于岗上睡觉解决的办法就是两个人上班勤更换,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就是打电话给勤务队队长,让队长暂时换我们一下,我们利用这个时间出来透透空气,洗洗脸,从而很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我的主要工作是护卫勤务员工作,监视公司的5、6、7层的办公区域,并且熟悉公司的办公环境、监控探头的位置、楼层结构、疏散楼梯、安全出口位置、尤其是重要重要部位和报警地点、确保一旦有报警情况发生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到报警地点。并且做好记录,上报给直接上级。

我每天都在温习公司行政部保卫勤务队员手册来巩固自己在本岗位上的职责,时刻提醒自己履行职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尽量不要犯错,从而更加脚踏实地的服务于公司。

以上是我转正半年以来对保卫勤务工作的述职报告,请领导批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