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业务经理述职报告

时间:2022-09-27 09:07:00

汽车销售业务经理述职报告

敬爱的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我自年7月加入了汽车,现工作满7年,下面将这半年来年的工作况汇报如下:

一、开展了“零风险”服务。自承诺“零风险”以来,我对消费者零风险服务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认为要通过汽车零缺陷产品、精巧细腻的市场细分服务消费者,消费者购买汽车俱乐部产品,都印有800全国免费服务电话,通过沟通,拉近了消费者大众汽车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大众汽车零缺陷的品质。我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及时帮助和加速走货,从商品下线到展示销售,再到无处不在的POP招贴提示,销售代表一路跟踪,使得每个终端成为完美终端,个个作成为样板工程,卖的不仅是商品,更重要的是专业化服务,并带来的丰厚回报。据统计,年内销售额达到了360万元。

二、拓宽了市场。在年初以前,汽车市场上汽车占市场达90%以上。而丰达汽车较我们的汽车落后许多,对于竞争,我们采取了提高服务质量的办法,大做销售广告,在当地多家媒体做广告,收到了明显的效果。结果使当地老百姓对汽车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我们大力在节日促销汽车。在促销中,采取赠品与奖励办法,对爱车族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如针对部分爱车族急需汽车却缺少资金的情况,在金融引擎中做了更多的调整,让每位顾客在最快、最便利的情况下能够把车贷走。

总之,半年来,我在销售中做了大量工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宣传的力度还不够大,宣传导资金欠缺。不过,隋着销售业绩的大好,在明年汽车的销售中,我们会做得更好。

在过去的半年,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为加入而自豪。我信奉敬业进取、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我愿和所有的伙伴一起与工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