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厂资料组述职报告

时间:2022-09-19 05:11:00

服装厂资料组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我是,是年10月份任职供销部电脑组主管,至今任职一年多时间,主要是分管资料组工作,对其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审核以及计划,负责汇报工作。现就任职一年来的具体情况述职如下:

一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修改资料人,计划份、计划总数件/条、特体组计划件/条,发送资料邮件份。

年工作有几方面:

一、各地市局的资料的汇总、审核、修改、新警录入、标签、归档等工作。

1、各地市来函、计划:收到来函首先电话与客户确认计划人数、资料的是否修改,完毕后做好相关的电话记录,汇总资料、下达计划。

2、各地市资料修改:①全省近14万警员资料每年修改资料约13万多。每下计划前都及时与客户电话核对计划总数、号型、人员调动情况、退休人员资料进行修改。②发放标签与客户核对计划人数,对确认已下达计划单在缝制生产的周期内因各种原因单位人员调动、警种变动、删除人员较多的情况下,先与客户联系是了解什么原因,然后我部做好相关记录,以及时补计划。

3、全省新警每年约4000人,录入警员资料,交叉复核,汇总下计划服装14个品种(不包含文职之类)。每一个品种都要汇总一个统计单,共19份统计单。

4、标签打印工作,在下达计划单缝制车间在生产周期,地市局要求变动单位、体型的情况,及时统计、补计划缺号数。装箱表。

5、资料归档整理;计划来函,新警及文职人员,修改资料等则以月份/地市为单位,编号归档以完成,方便备查。

二、内部沟通、深入了解各部门。

1、裁床、cad室是服装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安排生产计划的完成时间,定期与裁床双向沟通。

2、生产部是一个缝制生产流水线整个服装流程较为重要一个流,要随时了解、掌握每小组定额、定量、小组变动情况,以安排生产计划的时间。做好沟通和协调,定期与生产部双向沟通,深入了解情况,能准确计划时间编排。

3、技术部特体组。特体组即是灵活组,订做单、更换单、特殊单由灵活组缝制完成。服装品种多,领导服装要货很急,会出现插单的情况,这种情况出现,计划单及时发放,做好解释工作、原因说明,定期了特体组定额、深入了解计划数量情况。

4、质检部是成衣检查质量与控制整个过程中质量检验。做好沟通和协调人际关系。

5、仓库是整个生产过程的最后一道工序,从质检部下货到成品仓,要了解、掌握其库存数,以及时出标签、箱号表、装箱表及时发货。

三、公安网系统,定时、定期关注《厅长论坛》了解基层民警情况,接收各地市局发放邮件。

增强团队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工作作风,协调配合认真完成公司领导交给任务。积极主动地把工作做到点上、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部门工作氛围保证各方面工作展开。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断地加强技能学习才能有效率为做好准备。积极参加公司组织活动与各项技能培训课程,警服标准的学习,量体标准的学习等。

通过一年的工作,我自己还存在不足地方有:一、有些工作还不够细,协调还不十分到位.二、事务性工作纷繁复杂、计划资料管理规范化需进一步加强.三、自己理论水平需提高、新的标准加强学习等等。

明年广州亚运会,需求服装计划多,一年后每位民警体型变化,变动单位比较多,以更好服务全省近14万民警的穿着合体率。

以上是我一年来工作汇报,成绩只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使我分理处内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伴着的钟声,给大家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