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司机述职小结

时间:2022-09-02 09:12:00

公司司机述职小结

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同事们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下。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较好的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我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我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各种交通法律法规和驾驶方面的知识,使自已的自身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

二、钻研技术,安全行驶

认真学习驾驶知识,不断提高驾驶技能。在工作中,努力树立“安全第一”的服务意识,做到了对车辆的及时检查、维修,确保每次安全出车,文明驾驶。

三、严格自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坚持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保证无论刮风下雨都随叫随到,从小事做起,听从领导安排,自觉维护公司和个人形象。

四、爱护车辆,勤俭节约

认真做到车辆的“三检”、“一保”制度,坚持保持车辆的完好与整洁,确保不滴不漏,勤俭节约。

通过这一年的学习与实践,使自己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与领导和同事们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谦虚谨慎,努力学习,以此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争取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