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履职报告范例

时间:2022-07-26 10:28:00

幼教履职报告范例

年一晃而过,马上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了。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很多,也学到很多。一年的时间很快,年是我们五幼收获的一年。

今年,蒙领导的厚爱,同事们的信任,再次推选我当团小组长,身为带班教师,班上的工作繁重而琐碎,但是我很快乐的接受了这一个工作,并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团小组是青年教师的队伍,代表着整个幼儿园的形象。在担任团小组长这两年多以来,我积极组织团员们参加各种青年志愿者的活动,处处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到活动中。对于业务上的交流活动,我也是鼓励所有的团员教师积极的参与,并用各种方式对团员们以鼓励,让我们时刻保持一颗上进的心,让青年团员们有新的成长。同时也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整体水平。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月份幼儿园进行区示范性幼儿园的创建,我和同事们一起加班加点的整理资料,为幼儿园的创建工作做准备。我积极的配合园领导,细心的备课试教,成功的完成了迎检的教学活动。幼儿园成功的评上了区示范性幼儿园。是大家一起努力得到的荣誉!份幼儿园进行绿色幼儿园的创建,我们也是积极的配合,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环境的创设,组织孩子们进行环保小制作,通过大家都努力幼儿园成功的创上了区绿色幼儿园。

年我付出了很多,收获也很多。五四青年节评上了区“优秀青年志愿者”,五月获得岳麓区幼儿教师录象课评比三等奖。也成功的进行了小学二级教师的职称评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骄不躁,把后面的工作完成得更加的出色。幼儿园的孩子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挚爱这份职业,对它,我一往情深,因为它——托着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