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领导述职汇报范例

时间:2022-07-26 10:23:00

企业管理领导述职汇报范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1:招贤纳士。人才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持久发展,必须依靠人才,建立一支熟悉业务而又相对稳定的销售团队。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一切销售业绩都起源于有一个好的销售人员,建立一支具有凝聚力,合作精神的销售团队是企业的根本。我将在今年的工作中依据实际需求,着手建立一个和谐,具有杀伤力的销售团队。

2:战术制定。一年内,以中低端产品为切入点,重点抢做县级以下二级市场。较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附销售目标)

3:市场操作。加强客户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在客户管理工作中,我将在两个方面着手。一是进一步利用好、维护好现有渠道,保持渠道的畅通仍是我做好市场开拓工作的重要环节。我将积极与上司和下属联络协调、密切感情,妥善处理工作关系,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市场的工作;二是进一步开发新客户,开辟新市场,做到开源节流。在保持与商良好关系的基础上,我将坚持“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对客户负责,一切让客户满意”的一对一的营销理念,对客户实行全过程、高质量的服务,通过主动上门了解访问,建立重点客户档案,及时征求客户意见,对客户的经营状况、客户要求、消费者意见和市场变化心中有数,并及时反馈,使上级能迅速准确地了解市场信息。

4:内部管理。在营销工作中,人是最活跃最关键的要素,没有好的管理就不会有好的业绩。因此,在销售内部管理上,首先,要严格管理,加强纪律性。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销售制度,建立一套明确系统的业务管理办法。销售管理是企业的老大难问题,完善销售管理制度的目的是让销售人员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提高销售人员的主人翁意识。要求业务员做到的我自己首先做到,起好带头作用,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市场信息、客户意见和建议,接受领导指令。其次,勤于学习,增强责任心。工作之余,我将组织部分人员学习营销业务、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等,提高理论水平和营销技能。通过学习切实提高销售人员综合素质,在工作中能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并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使业务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档次。

5:总结。我坚信,服从领导是克服困难的基础;优质服务、大力公关是搞好营销的前提;以身作则、加强管理是带好队伍的关键;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是履行好职责的基本条件。只有在以上几个方面不懈努力,才能干出业绩,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总之,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诚恳听取批评意见,积累和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经验与能力,以强烈的事业心,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工作,为提高销售业绩、促进企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