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书记个人述职汇报提纲

时间:2022-07-18 05:16:00

村委书记个人述职汇报提纲

一、抓学习,强素质

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农村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他十分注重对全体党员的学习培养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村党支部始终把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作为一项根本的任务来抓,任务再重,工作再忙,从未动摇。村党支部每年召开三次全体党员会议,在讲生产和安全的同时,并教育党员干部讲理想、讲道理、讲文明,教育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乐于奉献。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使更多的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为本村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二、搞建设,办实事

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了村党员的自身素质。某同志把自身素质提升转化到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加强村的基础建设,为民办实事上来。为了让整个村的交通便利,全村新修公路12.5公里,硬化5.5公里,并替村10组和14组修双预制板路3.5公里;为了防止洪涝产生,按时察看1组和9组两座水库并及时维修,并维修10组、12组、13组三处的三坪塘;为了实现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全村土地流转1988亩。

三、勤党建,积后力

在同志领导下,年修建了170平方米的村办公室,并购置了办公室设备,共投入资金6万余元。村办公室的建成,大大提高了村干部办事效率。他每一季度还组织党员学习一次,让村全体党员增党性加觉悟。每年认真完成上级党工委交给的各项任务,都受到某街道办事处和某县表彰。每年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2名,纳入转正党员1-2名,这为党组织提供新鲜的血液,储蓄了后备力量。

同志长期以来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实际行动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在村上及时解决村民纠纷,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尽全力,这样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连任村党支部书记二十余年。

综上所述,街道办事处村党支部书记同志在深化农村改革,带领党群共富及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取得了可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