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班干部履职汇报范文

时间:2022-05-22 11:30:00

乡镇班干部履职汇报范文

转瞬间来双江已快有五个年头,借这次述职的机会回顾一下工作、反思一下、思考一下打算,非常必要和。几年,在组织和大家的支持帮助下,只了些微成绩,甚感惭愧。现将这几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学习,努力自身素质与工作

我参加党法律专业函授学习已有两年,还参加了三次党校培训。平时报纸和新闻路线、方针、政策,参加班子的学习活动。在工作之余,我学习法律法规和科技文化知识,努力自身素质。一系列的学习,我真正体会到了党和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性与必要性,了为服务的信心,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思考,为双江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我乡狠抓发展经济的三大产业的工作思路,思考,为双江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劳务输出,一要抓劳务输出人员的技术培训,劳动技能;二要抓外出务工人员的权益保护,解决工资要不回、工伤管、侵犯劳动者权利等问题,为外出务工人员(更多精彩文章来自“秘书不求人”)坚强的后盾。农业产业化,要现清泉双江无公害农业生态园平台,狠抓经营运做和市场营销,促成土地合法流转,再一批规模的农产品生产基地。旅游业,要洪家山省级森林公园做文章,发展农家乐、观光旅游等项目,把之建设娄底的后花园;招商引资,带动双江的事业发展。

三、原则,团结友爱他人

我做人坦坦荡荡,从不搞阴谋诡计,对问题有看法、有不同意见甚至有误解都当面,组织的集体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平时我待人诚恳、团结他人、尊敬、同志,在人际关系时,宁可他人负我,不可我负他人。别人有缺点和短处,委婉的提;并肯定和学习别人的优点和长处。

四、安心工作,面对艰苦条件心态

从机关到双江,工作生活条件了的,家里的特殊情况,我曾经也有过想法。在看到同志都能克服种种、安心工作后,我地了的心态,把的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去,给家里人做工作,了对我的支持。

五、廉政情况

双江来说,条件艰苦,缺少滋生腐败的土壤,也而不廉政建设。的腐败分子在条件艰苦时缺少廉政学习,在条件以后廉洁自律,从而走向毁灭之路。这几年来,我一直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从未向基层和分管伸手,也从不吃请和报销个人开支,更收受任何礼品、红包。

到双江已快五年,我在工作上了成绩,也之处。象对的要求不严,下基层少,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多等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要求,尽职尽责、努力进取,为双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