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报告

时间:2022-09-06 04:34:03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报告

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之后,迅速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扎实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

党委组织召开了环林领域扫黑除恶动员专题研究部署会,全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均到场参加会议。会议上局长同志对环林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股室针对各自业务领域进行摸底排查黑恶势力,强调要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工作突出位置。

二、强化领导,压实责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及部门协调,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管、有人抓。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一是要充分利用局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横幅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在环保和林业领域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二是向三期项目建设施工企业、加油站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知识。

四、加强摸底排查,突出管理。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县环林领域提供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