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学习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17 04:09:01

招商局学习工作报告

10月18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县招商协作局先后4次就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重点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大论断,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的重大决策。

通过学习,一致认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与招大商引优资的招商梦是相融相通相一致的,要增强招商引资的信心、创新招商引资的方法、提升招商引资意识,规范招商引资行为,形成招商引资合力。遵照精神、适应新发展理念、发挥县优势,把招商引资主攻方向放在汽车配件产业、现代农业、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三大重点产业上;围绕重点产业高起点包装一批项目,积极参加省市推介活动,扩大招商引资优势、政策、产业的知晓率;无论是“请进来”还是“走出去”都要做到有联系、有介绍、有沟通、有安排、有协调、有跟踪,让客商感受到人细致周到、全程服务的热情;招大商引优资,紧盯重点企业重点地区,注重环评齐全手续,规避各类风险,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乡镇招商小分队与部门招商小分队互联互动、协同作战,把乡镇人脉广泛、信息全面的优势与部门政策熟悉、流程清楚的优势联合起来,形成招商引资合力。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结构严谨、气势恢宏,是我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重要纲领。大家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学习落实“”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学以致用;三是结合当前的工作,以精神为指导,高校服务“多规合一暨全域规划”、“精准扶贫”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双创双修”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把建成对话世界后花园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讨论,全局上下一致认为共圆中国梦、共筑招商梦,一定会在全县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中变为现实。